徐家灵儿

娃娃脸 女汉子 精分彻底的复杂人类

没看过勉传。偶尔今天翻了一下后,就感觉头上突然多出一块神奇的积雨云来。我还想着给勉辣来段前尘旧事呢。会不会我一编故事,冰雹雨夹雪,刀枪棍棒斧钺钩叉全都从那块云里纷沓而来。哎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沈辣半伏着身子,拉开门头探出来,眼睛在来回转,亏得一张清秀模样,否则这样子跟那些梁上“君子”倒是有一拼。他的目光到最后落在吴勉身上,低声问:“走啦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,不然呢?你是偷了他家什么东西?这么见不得人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辣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沈辣拉开门,想为自己辩解几句,话在舌尖打了俩个转,又懊恼咽回去了。他腰间围了一条白色浴巾,肩上的也围了一条,想不到沈辣还有心灵手巧的一面。他把肩上浴巾俩个角,系在一起反套在脖子上,像极了一个超超大号的婴儿口水斤。他擦着头发装作若无其事的从做吴勉身旁走过。

 

       “沈辣”吴勉压制着声音看着他的欣长的背影,背上有莹莹水珠,在灯光映衬下闪着光。沈辣白皙劲瘦的腰身和那截白皙脚裸更是勾人的很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吴勉很少叫他的名字,沈辣觉得他的名字不够风雅,他的男人应该配有最好的东西。每次叫他的时候,悲喜参半。

      “换睡衣”吴勉的眼眸里浸透了情欲,却竭力克制。


      “好,”沈辣觉得现在他无辜的很,他不明白他做什么了,就惹火了吴主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吴勉拿过沈辣的毛巾,细细的给他擦头发。

       沈辣好被点穴一样,任君“摆弄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是不是你紧张就喊吴主任?”

       “第一天告诉你了,这里没有主任”吴勉看着沈辣。

         沈辣的眉浓密真切,像经剔描画过。他的眼睛和别人不一样,至少吴勉几百年前就知道,他的眼睛沉静出尘,那是一双远离尘世的眼睛,睫毛长长弯弯,眼尾处像是古代书法家收笔时延伸出来,最精彩的那一抹痕迹。沈辣脸上升起一抹红晕,吴勉记起第一次给穆尘洗发的场景。


      “好……吴……阿勉”沈辣吭哧半天终于说出一句完整的人话。沈辣骂自己不争气,明明今天关系都进一大不了,还紧张个球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8)